lakalaka

玩到停不下来的金庸梗替换【有雷慎入】

纯属娱乐,瞎jb替换,有奇怪的人乱入【????】

    蔡赟冷笑道:“咱们从前曾有搭档之义,我江苏队今日却是摇摇欲坠,加之今日我没赢下你这场,旁人定然说我对你旧情犹存。若再与你一起开球馆,天下球迷人人要骂我不知廉耻、水性杨花。”傅海峰急道:“咱们只须问心无愧,旁人言语,理他作甚?”蔡赟道:“倘若我问心有愧呢?”傅海峰一呆,接不上口,只道:“你……你……”

    蔡赟向徐晨道:“鸡腿,人家要把阿傅和我拆对,你帮不帮我?”徐晨眉头一皱,说道:“赟哥,世上不如意事十居八九,既已如此,也是勉强不来了。”
    蔡赟道:“我偏要勉强。”

    阿傅,我退役后你要答应我三件事:一,我允许你为我难过一阵子,但不允许你永远为我难过。 二,我允许你再找一个搭档,如果实在只能是张楠也没办法,因为国羽没人了。 三,我允许你来球馆看我,但不能带着张楠来,因为我毕竟还是很小气。

    徐晨道:“你对他说过一定要配他,他也说要配你,是不是?”
    傅海峰道:“没说过。” 顿了一顿,又道:“用不着说。我不能没有他,阿蔡也不能没有我。我们两个心里都知道的。”

     ”阿蔡,你的样貌还是一点都没变,但我的样子就老了很多”
    ”我的阿宝只不过是长大了”

    傅海峰待他走远,笑问:“倘若你是他,便配哪一个?”蔡赟侧头想了一阵,道:“配你。”傅海峰笑道:“我不算。柳延星半点也不愿意配我。我说倘若你是他,李龙大和高成炫之中你配哪一个?“蔡赟“嗯”了一声,心中拿二人来相互比较,终于又道:“我还是配你。”傅海峰又是好笑,又是感激,伸臂将他搂在怀里,柔声道:“旁人那么三心二意,我的阿蔡却只愿意和我一人。”

    郑思维的第三个愿望一时却不说出,隔了片刻,才道:“我第三个心愿,盼望男双第一人宝哥……”张军虽早料到弟子第三个心愿定与傅海峰有关,但听到他亲口说出:“宝哥”两字,心头终于还是一震,听得他续道:“……和他搭档赟哥早日团聚,平安喜乐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15)